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纪委驻南宁自贸区支行纪检组抓实“关键”教育纠治“四风”
发表时间:2022-08-05 07:37: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建行广西区分行纪委驻南宁自贸区支行纪检组(以下简称驻行纪检组)开展了一系列纠治“四风”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员筑牢防范“四风”思想堤坝。

  今年以来,建行广西区分行纪委驻南宁自贸区支行纪检组(以下简称驻行纪检组)开展了一系列纠治“四风”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员筑牢防范“四风”思想堤坝。

  “关键人”教育突出主题。驻行纪检组聚焦纠治“四风”,围绕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策、典型案例等,组织开展党委会专题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推动各党支部书记讲授纠治“四风”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不足、找根源、提措施,在思想上、行动上毫不松懈纠治“四风”。

  “关键时”教育走深入心。驻行纪检组在“元旦”“春节”“五一”“端午”等重要节点和关键时点,开展“廉洁从业我来讲”活动,组织员工结合典型案例讲述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既深入解剖自己,又帮助同事相互查找,及时组织纠偏查漏回头看,通过入心入脑的警示教育,保持全行风清气正。

  “关键处”教育专项提醒。驻行纪检组围绕公车使用、公务接待、食堂管理、费用管理等方面开展廉洁教育及日常廉洁谈话,在办公区域设置“清风廉行”廉洁文化墙,滚动播放“零容忍”反腐教育片;在职工食堂上墙制止餐饮浪费宣传画报,倡导“光盘行动”,制止餐饮浪费。

  驻行纪检组把抓实纠治“四风”学习教育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整改的有力抓手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抓实作风建设,提升支行行风行貌。(赵军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