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重温党史感悟初心 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2 14:20: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共90余人日前赴贵港市委党校,开展“重温党史铭初心 踔厉奋发启新程”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参观历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 供图

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潘坤梅)为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共90余人日前赴贵港市委党校,开展“重温党史铭初心 踔厉奋发启新程”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参观历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该行党员们参观了“开天辟地”“艰苦创业”“沐浴春风”“共圆梦想”四个展厅,深入体会黄日葵、谭寿林、陈勉恕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详细了解中共贵港地方组织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在誓词墙前,面向鲜红的党旗,以洪亮的声音、激昂的斗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行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在加快推动该分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先锋、做表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