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容县支行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4-04-03 13:14: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容县支行通过加大信贷支持、实施利率优惠和提升金融服务等手段,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据悉,该支行2023年共为42家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资金1.8亿元,为中小微企业的加快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日电(甘健广)为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及高质量发展,邮储银行容县支行通过加大信贷支持、实施利率优惠和提升金融服务等手段,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据悉,该支行2023年共为42家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资金1.8亿元,为中小微企业的加快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为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根据大走访工作要求,该支行发挥传帮带作用,领导干部带领客户经理深入容县的中小微企业进行大走访,指导如何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提供专属化和差异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今年1月上旬,邮储银行容县支行在走访中了解到某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在春节前需要购买一批设备用于春节期间销售。支行客户经理仅用一个星期就为该公司完成了开立对公账户、优惠利率申请、合同签署等流程,年前成功为企业发放纯信用贷款200万元,为其完成春节期间增收目标提供了及时的资金保障。该支行的优质高效服务也因此获得了客户好评。

  邮储银行容县支行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将通过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积极推动国家政策在地方实施,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