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选手夺得全国滑板锦标赛女子街式滑板银牌
发表时间:2021-06-01 16:58: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近日结束的2021年全国滑板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上,广西滑板队取得佳绩,8名参赛队员有6名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其中16岁小将兰俊宜夺得女子街式滑板银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董先辉)在近日结束的2021年全国滑板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上,广西滑板队取得佳绩,8名参赛队员有6名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其中16岁小将兰俊宜夺得女子街式滑板银牌。

  此次比赛在江苏盐城举办,由于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滑板项目的资格赛,吸引了全国18支滑板队伍共103位滑板好手参赛。根据赛事规则,获得单项比赛前15名且体能测试合格的运动员可报名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滑板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广西选手兰俊宜发挥正常,以20.47分夺得女子街式的第2名,广西另一选手张思诺获得第14名。男子街式比赛好手众多,竞争十分激烈,广西选手徐永轩和陈飞帆夺得第7名和第14名。比赛结束后,广西有6名滑板队员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

  广西滑板队组建于2018年5月,运动员均是通过跨项选才选拔、集训层层筛选而来。3年来队员们训练刻苦,进步很快,其中兰俊宜、石将美和徐永轩入选滑板国家(集训)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