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十四届全运会广西摔跤队连夺2金1银
发表时间:2021-09-24 11:33: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自由跤项目打响第一个比赛日争夺战,决出了4枚金牌。广西男子自由式摔跤队6人参加3个级别奖项的争夺,取得2金1银的战绩。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4日电(蓝艺)9月2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自由跤项目打响第一个比赛日争夺战,决出了4枚金牌。广西男子自由式摔跤队6人参加3个级别奖项的争夺,取得2金1银的战绩。 

  在男子自由跤57公斤级的比赛中,广西选手刘明瑚、邹万豪会师决赛场。双方对阵一直僵持不下,刘明瑚被判消极,邹万豪先得1分。此后双方多次试探想找机会进攻,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邹万豪被判消极,比分追平至1:1。按照比赛规则,刘明瑚后得分获得金牌,这也是广西代表团个人项目的首枚金牌。

  男子自由跤86公斤级,广西选手林祖沈决赛对战内蒙古选手,最终5:3获得了这一级别的冠军。

  赛后,广西男子自由式摔跤主教练表示,这次比赛全队发挥很好,6人参赛5人获得了成绩,是建队以来最大的一次突破。队伍将继续备战各类比赛,全面提高综合能力,希望选手们进一步突破,获得参加亚运会及巴黎奥运会的机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