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摔跤运动员国际赛场高光不断 收获1金1银1铜
发表时间:2022-08-03 12:44: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摔跤运动员持续发力,集齐金银铜,其中邹万豪获得男子自由式摔跤57公斤级金牌,曹利国获得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银牌,刘明瑚获得男子自由式摔跤61公斤级铜牌。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日电(蓝艺)2022年国际摔跤A级赛罗马尼亚站近日举办,本站比赛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摔跤队派出了38名运动员参与23个级别的较量。广西摔跤运动员持续发力,集齐金银铜,其中邹万豪获得男子自由式摔跤57公斤级金牌,曹利国获得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银牌,刘明瑚获得男子自由式摔跤61公斤级铜牌。

  男子自由式摔跤57公斤级奖项的追逐,广西选手依旧展示了在该级别上的强势,邹万豪一路过关斩将获得金牌;刘明瑚则升体重参与61公斤级的比赛(此前波兰站他参与的是57公斤级),在力量上比较吃亏,拿下一枚铜牌。古典式摔跤方面,决赛曹利国面对的是哈萨克斯坦选手艾多斯·苏尔坦加利,最后1:6不敌对手获得60公斤级银牌。

  赛后运动员表示,他们很珍惜与高水平国外运动员比赛的机会,通过与不同国家队员的交手,适应不同的战术风格和国际大赛节奏,以更好的状态备战世锦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