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港商吴进枝抢抓贵南高铁开通商机 助力桂黔旅游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1-06-30 15:10: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6月29日,广西第一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贵州贵阳办事处挂牌仪式。香港进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董事长吴进枝,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徐志松等嘉宾参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 (覃源 吴学强) 6月29日,广西第一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贵州贵阳办事处挂牌仪式。香港进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董事长吴进枝,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徐志松等嘉宾参加活动。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吴进枝介绍了第一湾股份公司近况和发展,以及东兰长乐宫景区开发的进展、国家湿地公园坡豪旅游码头的运营,国家森林公园红水河天下第一湾升级国家4A景区的情况。他希望通过贵阳办事处搭建贵州、广西两地的经济文化技术交流合作桥梁,特别是2023年贵阳至南宁高铁开通后,2小時贵广经济圈带动贵阳与东兰康养旅游差异化、特质化的文旅交流与合作,促进东兰革命老区红色旅游、康养圣地的旅游开发和经济发展。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目前,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润通国旅已与海内外近300家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六天五晚”的“广西东巴凤”长寿黄金旅游休闲养生线路预定火爆。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东兰县位于世界长寿金三角,是养生养老圣地,东兰打造全球慢生活气候带长寿养生经济圈。近年来,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以打造长寿养生国际旅游目的地、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为主题,潜力打造东兰绿色生态景区,借助巴马国际养生旅游区的知名度扎实搞活东兰创新旅游产业,推动东兰旅游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

  挂牌期间,吴进枝一行拜访了贵阳市官方相关负责人并参观考察贵阳文旅项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