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第一湾公司:愿发挥优势助力粤桂旅游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02-25 15:50: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公司股东会主席麦钱江、董事长吴进枝、秘书长吴修良带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学习。连山县委书记许崇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锋等领导参加考察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5日电(覃源 麦国新 雷胜超)广西第一湾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受邀组团前往广东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文旅投资考察。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该公司股东会主席麦钱江、董事长吴进枝、秘书长吴修良带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学习。连山县委书记许崇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锋等领导参加考察活动。

  麦钱江介绍了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东兰长乐宫景区开发、国家湿地公园坡豪旅游码头运营等情况,希望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广西、广东两地的经济文化技术交流合作桥梁,带动清远与东兰康养旅游实现差异化、特质化交流合作,促进东兰革命老区红色旅游、康养圣地的旅游开发和经济发展。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麦钱江表示,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正以“新马泰”旅游模式打造“东巴凤”黄金旅游线路,将用好”巴马国际旅游区、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兰、巴马、凤山旅游一体化机遇,实现更大发展。

  据悉,世界长寿乡广西东兰县位于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兰、巴马、凤山三县的百岁以上老人分别为东兰157人、巴马106人、凤山89人。其中,东兰县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是广州的20倍,东兰是三个县负氧离子居高之县,是养生养老好地方。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许崇砚在座谈会上介绍连山经济社会发展、文旅资源、投资环境情况以及农文旅融合发展战略、思路等,真诚欢迎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一行来连山考察。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隶属广东省清远市,地处南岭五岭之一的萌诸山脉之中,位于粤、湘、桂三省(区)结合部,境内峰峦林立,溪涧纵横,地势高峻,森林覆盖率85.78%。曾获得全国造林绿化百佳县、全国体育先进县、中国民间文化艺术(抢花炮)之乡等荣誉称号。

  考察团先后考察连山县大风坑、大旭山、龙爽瀑布、天鹅湖等旅游项目及北部旅游公路线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