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林七星区举行月满中秋·乐居七星塔山岛花灯游园会
发表时间:2022-09-11 17:39: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9日晚,月满中秋·乐居七星塔山岛花灯游园会在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塔山岛举行,游客市民们来到塔山岛塔山会馆赏明月,点花灯,猜灯谜,品美食,与家人朋友共度美好的中秋佳节。

  月满中秋·乐居七星塔山岛花灯游园会线上直播。 秦熙 摄

  月满中秋·乐居七星塔山岛花灯游园会线上直播。 王亚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1日电(秦熙)9月9日晚,月满中秋·乐居七星塔山岛花灯游园会在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塔山岛举行,游客和市民们来到塔山岛塔山会馆赏明月,点花灯,猜灯谜,品美食,与家人朋友共度美好的中秋佳节。

  月满中秋·乐居七星塔山岛花灯游园会是七星区“政企同行·乐居七星”促住房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

  在桂林的传统赏月宝地塔山,来到现场的游客们赏四月同辉奇观,点百兔奔月花灯,既欣赏了美丽的月色,又参与到传统与趣玩别样碰撞的精彩活动中。

  塔山“悦兴部落”集市则集合了“型男泡面”“凉粉西施”“负婆的冰粉”等很多种创意小食和饮品,还有许多文创潮玩摊位,让前来放松的游客市民选购。车尾厢夜市尤其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每个摊位都有着自己鲜明的主题特色,就像是一座座可移动的小型生活美学馆。

  结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宜居城市这一重大主题,七星区继续开启“寻找桂林七星的秋天”系列直播。此次花灯游园会是“寻找桂林七星的秋天”系列直播第一场,多个网络平台向游客市民和全国网友同步直播了赏月盛景和游园会,身着汉服的小姐姐们带观众们猜灯谜、抽大奖、逛夜市,增添了浓重的节日氛围,吸引了超过70万网友互动和观看留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