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2021年广西“汽车下乡”惠民大集巡展走进平乐
发表时间:2021-11-11 09:35: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0日,2021年广西“汽车下乡”惠民大集巡展活动(平乐站)在桂林市平乐县南洲市民广场举行。

车展启动仪式。苏桂 摄

车展现场。苏桂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1日电(苏桂)11月10日,2021年广西“汽车下乡”惠民大集巡展活动(平乐站)在桂林市平乐县南洲市民广场举行。

  为期三天的巡展邀请了26个汽车品牌、80余辆车参展,以新车型及热销产品为主,搭配新能源汽车、农用货车,各大车行让利惠民,全力打造本次汽车下乡惠民活动。种类繁多的车型吸引了城乡居民前来观展,咨询试车。

城乡居民在选购汽车。苏桂 摄

车展现场。严扬帆 摄

  平乐县工信局负责人王学政介绍说,本次活动以“汽车下乡惠百姓,乡村振兴新动能”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决策部署,立足乡村群众对汽车的刚性需求,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推动汽车下乡,切实激发县乡汽车消费潜力,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向好发展,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

  2021年广西“汽车下乡”惠民大集巡展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主办,桂林市商务局、中共平乐县委员会、平乐县人民政府支持承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