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日报社论|感恩奋进新时代 奋楫扬帆强首府
发表时间:2021-09-01 14:22:19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

  感恩奋进新时代 奋楫扬帆强首府——热烈祝贺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盼,凝聚首府上下的智慧和力量,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8月31日胜利闭幕。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催人奋进,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全体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行职责,共谋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取得的主要成就,分析了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南宁发展的主要任务,形成了一个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市党员和广大干部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排头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南宁力量。

  展望未来,征程壮丽。这次党代会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清晰勾勒了推进产业发展、改革创新、南宁渠道、乡村振兴、中国绿城、民生保障“六个全面提质”路线图,明确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强、务实管用的具体措施,响亮发出了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排头兵的动员令。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安排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茬接着一茬干,一锤接着一锤敲,共同把市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繁荣发展的美好现实。

  使命在肩、唯有奋斗。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排头兵,既是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寄予的殷切期望,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我们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强化担当促发展,把发展的方向、工作的重点和主观的努力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四定”要求,干字当头、迎难而上、知重负重,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做到用情用力惠民生,坚持治水、建城、为民,集中力量抓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统筹抓好各项民生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做到同心同德聚合力,把全社会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群策群力谋发展促发展。

  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南宁新一届市委带领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永葆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勇当贯彻四个方面重要工作要求的先行者,勇当落实“四个新”总要求的领头雁,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排头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南宁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