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罗城警方民房内擒获一对“毒鸳鸯”
发表时间:2021-09-16 06:51: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紧紧围绕集中打击整治“秋冬攻势”行动及禁毒严打整治“飓风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高压姿态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2021年9月9日,城关派出所联合怀群派出所在东门镇一间民房内查获一对吸食毒品的“毒鸳鸯”,为整治行动再添战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5日电(潘红宇)近期,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紧紧围绕集中打击整治“秋冬攻势”行动及禁毒严打整治“飓风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高压姿态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2021年9月9日,城关派出所联合怀群派出所在东门镇一间民房内查获一对吸食毒品的“毒鸳鸯”,为整治行动再添战果。

  当天上午,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在东门镇中石村某民房内有人吸食毒品。根据这一线索,城关派出所联合怀群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中石村开展调查工作。进入屋内后,民警看到一对年轻情侣,在表明来意后,民警遂将该对情侣银某豪(男,东门镇中石村人)、罗某萍(女,东门镇章罗村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询问中,民警了解到银某豪、罗某萍两人均为吸毒前科人员,罗某萍如实交代了自己不久之前再次吸食毒品冰毒的事实。然而其男朋友银某豪面对民警的询问,却一直矢口否认,坚称自己没有吸毒,拒不配合尿检,于是民警对银某豪的毛发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阳性,证明银某豪吸食过毒品。面对检测结果,银某豪只能低头承认。

  目前,银某豪、罗某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