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野马车”接连违规运输被查
发表时间:2021-12-09 12:03: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查处一辆才放行一天又违规运输建筑的车辆。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9日电(李遇元)近日,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查处一辆才放行一天又违规运输建筑的车辆。

  12月3日上午,北部分局内勤工作人员曾某发现单位南侧某工地内有一辆轻型“绿皮车”出入,由于距离较远,便通过手机调焦进行录像,发现该车辆车身颜色鲜亮,车门未喷有资质公司运输字样。

  初步判断,该车辆疑似违规运输建筑垃圾车辆。曾某立即联系负责该片区的执法队员。经核查,该车辆不具备建筑垃圾运输资质,更巧合的是该车辆今年11月底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建筑垃圾运输,刚被北部分局处以5000元罚款,12月2日才结案放行。执法人员对司机进行严厉批评和耐心教育,依法进行立案调查,并对该车辆进行登记保存。

  执法人员表示,我市“野马车”整治已步入常态化阶段,会持续加强对违规运输建筑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因此,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要依法文明开展运营活动,切勿抱侥幸心理违规运输或违法处置建筑垃圾。如市民群众发现有违规运输建筑垃圾等问题,可通过“柳州城管”或“柳州是我家”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或反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