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市公安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警察节
发表时间:2022-01-12 12:34: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全警投身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崇左市公安局近日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崇左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园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2日电(黄莉萍)为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全警投身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崇左市公安局近日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崇左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园春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陈兵主持。

崇左警方供图

  活动以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南疆·亮剑”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庆祝第2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序幕。

崇左警方供图

  朱园春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希望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锻造政治品格、对党忠诚;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服务人民;进一步做到真抓实干、执法公正;进一步保持清廉本色、纪律严明;深挖“六大潜力”、推进“六大振兴”、守住“六条底线”,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全面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贡献公安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崇左警方供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崇左市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陈兵,市局党委委员、江州分局局长胡开志带领市公安局、江州分局部分民警在火车站广场开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是公安局各部门警种采用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知识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就110电话报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偷越(国)边境、毒品预防犯罪、户政、出入境业务办理,深入细致宣传,参加宣传的民警还耐心地解答群众咨询,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和110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防骗、防盗、防毒的意识,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崇左警方供图

  在随后召开“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给青年干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各援边队代表和局机关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立足本职岗位畅谈了自己所思所想。朱园春向与会人员和警属们致以节日祝福,希望青年民辅警以先辈为榜样,传承、发扬好崇左公安优良作风,奋力开创崇左公安更好的明天;业务骨干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再立新功,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崇左公安事业,建议献策,各援边队员继续给予崇左公安工作更多的帮助和支持,齐心协力守好祖国南疆国门。

崇左警方供图

  朱园春号召全市公安机关怀揣“忧患之心、巧干之心、实干之心、决胜之心”全力应对工作中的新要求和新挑战。

  朱园春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坚持为民宗旨,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强化体系支撑。

  崇左市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3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区公安厅、桂林、梧州、北海、钦州、贵港、贺州、来宾市“亮剑·靖边”专项行动援边队伍各1名代表,局属各单位、江州分局、中泰分局、市森林公安局青年干部代表33人参加会议。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