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大胆歹徒持械抢劫 陆川警方全力侦破
发表时间:2022-03-02 07:33: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警方通过多警联动,合成作战,抓获1名持械抢劫犯罪嫌疑人,侦破抢劫案2起,追回被抢手机及现金返还群众。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罗明创)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警方通过多警联动,合成作战,抓获1名持械抢劫犯罪嫌疑人,侦破抢劫案2起,追回被抢手机及现金返还群众。

  2月20日下午,吕先生到陆城派出所报警称,其在陆川县三峰中路一桥头停车等候时,一名男子打开其车门坐在后排,持械威胁其驱车到大桥镇大垌村某偏僻路段,抢走一台手机和400元现金。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对该案开展立案侦查,随后在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锁定陆川县横山镇的李某剑有重大作案嫌疑,相关抓捕工作有序展开。

  2月23日上午,网约车司机刘先生到大桥派出所报警称,其从横山镇搭载一名男子到大桥镇大垌村某偏僻路段时,被该男子持械抢走一台手机和400元现金。接报后,该所值班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经过分析研判,确定同是李某剑所为。

  2月23日下午,经过缜密布控,大桥派出所抓捕组在大桥镇一加油站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剑抓获。

  经审讯,李某剑如实供述了其涉嫌持械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剑因涉嫌抢劫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