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来宾公安破获1起合同诈骗案 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
发表时间:2022-04-15 06:27: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公安破获1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企业追回被骗汽车并挽回经济损失50000余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4日电(黄立飞)近日,来宾公安破获1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企业追回被骗汽车并挽回经济损失50000余元。

  3月23日兴宾区某车行老板周先生到城中所报警称有客户借车不还,怀疑遭到诈骗,请求警方帮助。城中所接到报警后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开展调查,并开展周边证据搜集。并于4月8日将嫌疑人韦某抓获,追回被骗车辆。

  经查,3月1日,韦某来到兴宾区新兴北路附近一租车行租用一辆越野汽车,当时跟车行老板谈好价格是200元/天,租赁合同是一天一签。韦某向车行老板支付400元租金后再没有支付其他租金,合同到期后韦某既不支付租金,且以各种理由拒不归还租来的车辆。

  3月23日,韦某竟因手头紧张,胆大妄为地把租赁车辆以17000元转押他人获利,租车行老板遂到派出所报案处理。

  经审理,韦某对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