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武宣县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邱利忠受贿案一审宣判
发表时间:2023-03-21 10:54: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09年至2020年期间,邱利忠在担任武宣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院长,武宣县中医院院长,武宣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罗某、周某等9人在工程项目承揽、医疗设备、耗材、药品采购、项目款拨付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上述人员送给的好处费共计人民币264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1日电(陈永光 刘任健)日前,广西武宣县人民法院对武宣县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邱利忠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9年至2020年期间,邱利忠在担任武宣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院长,武宣县中医院院长,武宣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罗某、周某等9人在工程项目承揽、医疗设备、耗材、药品采购、项目款拨付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上述人员送给的好处费共计人民币264万元。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邱利忠的行为确已触犯刑律,构成受贿罪。邱利忠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且愿意接受处罚,并退出大部分赃款,认罪态度较好,可从宽处罚。综上,根据被告人邱利忠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认罪态度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依法作出判决: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邱利忠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并处罚金42万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