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黄慧到潞城瑶族乡作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发表时间:2021-09-21 09:50: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到潞城瑶族乡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0日电(赵文朝 文俊锋)近日,中共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到潞城瑶族乡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黄慧以明白“学习内容”、弄清“讲话特点”、确保“学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具体内容,总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特点,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等内容做专题宣讲报告。

  黄慧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融会贯通学,坚持创新方式学,从本乡镇本部门实际出发,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丰富学习方式,拓展学习深度,提升学习实效。

  黄慧强调,对田林来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田林。一是对标全市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全力推进我县列入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项目和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项目建设进度,助力全市“一市一区”目标的实现。二是对标全县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潞城瑶族乡要主动对照全县对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找准角色,明确定位,主动作为,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潞城瑶族乡的贡献。三是完成好本乡镇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指导实践,指导未来五年的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做了深入详细解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可操作性。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乡事业发展的新思路,履行好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