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领 奋力谱写桂林新篇章
发表时间:2022-01-13 20:58:36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提示:1月12日下午,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中共、科协、科技、特邀界别联组讨论,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讨论。

  1月12日下午,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中共、科协、科技、特邀界别联组讨论,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讨论。

  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政协委员何明华、王昕、张为民、罗峥曦、王羽潇、冯俊杰、吕战营、李进、姜光辉、谭国雄分别围绕“高标准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桂林旅游升级发展”、“科技产业发展”、“延伸上下游产业链”等主题作发言、谈思路、提建议。周家斌认真倾听、记录,并与大家深入交流,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意见建议,转化为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

  周家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历史使命。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系统部署,提出“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的总体要求,明确“一城一都一地一中心”发展定位,要求桂林在广西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中打头阵、当先锋,我市战略地位大幅提升。

  周家斌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推进三大振兴,深挖三大潜力,守住三大底线,落实四大定位,营造六大环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实现这些目标任务,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认真落实自治区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凝聚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丁东弟、汤桂荔参加讨论。(记者胡逢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