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南宁市保密和反奸防谍宣传教育展开幕
发表时间:2022-12-12 10:00:21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12月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农生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廖立勇,自治区国家安全厅领导,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局长薛冬梅来到南宁市博物馆,共同为展览揭幕并参观展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学军等出席。

  南宁市保密和反奸防谍宣传教育展开幕

  农生文廖立勇薛冬梅等共同为展览揭幕并参观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筑牢信息化条件下国家安全保密防线,我市专门举办保密和反奸防谍宣传教育展。12月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农生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廖立勇,自治区国家安全厅领导,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局长薛冬梅来到南宁市博物馆,共同为展览揭幕并参观展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学军等出席。

  展览通过文字、图片、音像、视频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党和国家保密工作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深入剖析违反保密法律法规和反奸防谍典型案例,开展现场窃密泄密演示和互动体验,普及各种窃密技术手段、原理及防范知识,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

  农生文、廖立勇一行走进展厅,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询问,详细了解我市安全保密工作有关情况。农生文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保密工作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反奸防谍意识,提高保密防范能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保密工作,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保护好党和国家秘密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强化保密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有效处置各类风险隐患,不断筑牢党和国家秘密安全防线,为新时代南宁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杨维超等市四家班子领导以及市两院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 吴军 郭少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