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四局当代锦园项目部组织职工无偿献血
发表时间:2021-07-21 11:54: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公司当代项锦园项目部积极响应2021年西乡塘区“公务员献血月”暨西乡塘机关党员志愿献血活动的倡议,组织6名职工志愿者来到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政府流动献血点,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集体合影留念。中建四局广西公司供图

 图为志愿者展示感谢状。中建四局广西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1日电(杨华)7月20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公司当代项锦园项目部积极响应2021年西乡塘区“公务员献血月”暨西乡塘机关党员志愿献血活动的倡议,组织6名职工志愿者来到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政府流动献血点,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别人,是我的荣幸,爱心献血既能为抗疫出一份力,对身体有好处,何乐而不为呢?”握着手里鲜红的献血证,职工志愿者的脸上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公司员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南宁的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保持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通过爱心捐赠、社区关怀等方式真诚奉献社会的行为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