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首个高品质“医养社区”泰康之家·桂园项目全面竣工 预计9月底正式开业
发表时间:2022-08-01 10:52: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9日,中建五局承建的广西首个高品质医养社区泰康之家桂园项目顺利通过1.2期竣工验收,标志着项目全面竣工,助力广西养老服务迈上新台阶。

  7月29日,中建五局承建的广西首个高品质医养社区泰康之家桂园项目顺利通过1.2期竣工验收,标志着项目全面竣工,助力广西养老服务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广西南宁市先后被列为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全国“医养结合”试点城市等,已成为全国全区先行的养老服务业改革高地。该项目位于南宁市兴宁区天德路21号,项目投资额27.2亿,占地面积约15.2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作为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建设内容涵盖独立生活区、协助生活区、专业护理区、记忆障碍照护区、老年大学、二级康复医院等养老单元,可提供约2000个养老单元,配置二级康复医院和约100张医疗床位,超1800张养老床位。

 

 

 

  该项目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广西首个由险资打造的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高品质医养社区。中建五局秉承“每建必优 使命必达”的精神理念,打造精品工程,助推南宁市“医、养、管、食、游、动”大健康产业链建设,为缓解养老压力、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提供了坚实的住房保障。(黄月薇 谢吕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