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国安能一局市场经营部 :勇立潮头当先锋
发表时间:2023-01-14 15:50: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安能一局市场经营部团队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主动抢占市场,加压奋进,2022年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转企以来,中国安能一局市场经营部团队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主动抢占市场,加压奋进,2022年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2022年新年伊始,工程局运筹帷幄,积极谋划市场开发新路径。市场经营部按照紧跟集团高端对接、加大中上端对接、分子公司和在建项目普遍对接的立体营销思路,主动融入国家“双碳”战略,全力挺进光伏、风电、抽蓄市场,主动出击,精准营销,市场前端主攻协调沟通,市场后端融合投标中心、咨询单位、专家力量投标,确保项目信息到位、编标到位、沟通到位。

  通过上下联动经营,市场经营部实现杭锦旗、砀山、彬州风电等项目落地;通过属外联营,实现横州、云南禄丰、会泽光伏等项目落地;通过滚动发展,实现天津海盐光伏、垣曲抽蓄、南宁抽蓄等项目落地。一个个新能源项目的中标、落地,一个个多形态、一体化发展模式的尝试与创新,让工程局的新能源业务迎来春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