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泰国将成立“一带一路”经济与教育发展研究院
发表时间:2023-09-11 10:17:1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9日,泰中“一带一路”投资经贸总商会与泰国国立农业大学签约,双方将联合成立泰国“一带一路”经济与教育发展研究院,作为国际经济发展和教育研究合作组织的智库。

  中新网9月10日电(记者 李映民)当地时间9日,泰中“一带一路”投资经贸总商会与泰国国立农业大学签约,双方将联合成立泰国“一带一路”经济与教育发展研究院,作为国际经济发展和教育研究合作组织的智库。泰中“一带一路”投资经贸总商会主席唐隆功·吴森提兰谷博士与泰国国立农业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梅蒂尼·拉姆帕卡波博士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当地时间9日,泰中“一带一路”投资经贸总商会与泰国国立农业大学签约,双方将联合成立泰国“一带一路”经济与教育发展研究院,作为国际经济发展和教育研究合作组织的智库。泰中一带一路投资经贸总商会主席唐隆功·吴森提兰谷博士(右)与泰国国立农业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梅蒂尼·拉姆帕卡波博士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李映民 摄

  唐隆功·吴森提兰谷博士表示,即将成立的“一带一路”经济与教育发展研究院,将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与泰国、中国和其他国家的相关机构开展合作,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国际合作、经济发展和教育研究功能的机构。

  梅蒂尼·拉姆帕卡波博士表示,研究院计划与中国高校、智库、企业开展合作,建立共享平台,促进知识和技术交流。她表示,泰国国立农业大学的课程设置紧跟时代潮流,培养全能型的人才,学校将于研究院合作,提升学生的技能素质和学术水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