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渡轮失火致死人数升至33人
发表时间:2023-04-14 11:24:4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菲律宾媒体13日报道,两周前在该国南部巴西兰省附近海域发生的渡轮失火事件中,最后一名失踪乘客的遗体已被找到,使得最终死亡人数升至33人。

  中新网马尼拉4月13日电 据菲律宾媒体13日报道,两周前在该国南部巴西兰省附近海域发生的渡轮失火事件中,最后一名失踪乘客的遗体已被找到,使得最终死亡人数升至33人。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当天确认该乘客是一名菲律宾军队人员,其遗体在苏卢坦·马坦加尔村的附近水域被找到。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称,一艘名为“玛丽·乔伊女士”号的渡轮,29日晚搭载249名乘客在前往三宝颜市途中在巴西兰省附近海域起火。

  当局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同时有议员在众议院寻求独立调查此次火灾。

 

  菲律宾国家消防局此前表示,可能是电路短路引起了火灾。

  初步估计,此次火灾造成的损失约为1亿比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