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气象部门紧急发布特大暴雨预警
发表时间:2023-06-11 16:07:2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气象部门11日凌晨紧急发布“大雨到特大暴雨”和“强风浪”预警,提醒民众注意防范相关灾害。

  中新社曼谷6月11日电 (记者 李映民)泰国气象部门11日凌晨紧急发布“大雨到特大暴雨”和“强风浪”预警,提醒民众注意防范相关灾害。

  泰国气象部门称,目前西南季风仍在安达曼海和泰国湾等地上空盛行,造成泰国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天气。安达曼海浪高达2米至3米,泰国湾浪高约2米。泰国气象部门提醒相关地区的船只避免在雷雨天气航行。

  为了当地民众和外国游客的安全,泰国气象部门提示说,夜丰颂府、汶干府、叻武里府、巴真武里府等北部、东北部、中部和东部部分地区近期或有雷暴天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