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开展拥军爱军系列活动庆建军94周年
发表时间:2021-08-01 22:4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大力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开展形式多样的“八一”拥军慰问系列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融通发展大计,用实际行动把真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送给最可爱的人。

  在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大力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开展形式多样的“八一”拥军慰问系列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融通发展大计,用实际行动把真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送给最可爱的人。

  把慰问送进军营,畅叙鱼水情

  “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磊,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蒋智生等全体党委班子以上率下,带头分赴储备资产管理局、驻地部队等地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就党的建设、部队工作和生活等进行亲切的交流、座谈,主动了解驻军部队在建设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时研究制定措施办法帮助解决,切实做好为军惠军服务工作。

  融通地产湖北公司、广东公司、北京公司、天津公司、山东公司、辽宁公司、新疆公司、物管公司等所属各单位也分别到储备资产管理局、联勤保障部队、驻地部队、武警部队等地开展慰问活动,送去融通地产人的问候和情谊。

  把温暖送到一线,齐心协力共抗洪

  近期,河南、上海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防洪救灾形势十分严峻。“八一”建军节前夕,融通地产河南公司、上海公司主动作为,走访慰问在一线抗洪救灾的部队官兵。河南公司为正在一线防汛救灾的官兵送去4车共600箱桶装自热方便面、500箱矿泉水、640箱面包、210箱即食饼干、200件火腿肠等物资,上海公司专程慰问刚结束一线防汛任务的舟山警备区和驻岛某旅部队,用责任和行动筑起防汛救灾的“志愿堤坝”。

  “暴雨来袭、洪水肆虐,当看到一批批战士日夜奋战在抗洪一线,不分昼夜不间断抢险救灾,我被这群最美的‘逆行者’深深打动。作为中央企业,为军惠军是我们的职责使命,更应该军企同力,打赢这场防汛抢险硬仗,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守卫好我们的美好家园。”参加驰援慰问的党员说道。

  把英雄请进课堂,厚植弘扬军旅精神

  “你们是人民的功臣,是我们的榜样,您们的付出,不会被我们遗忘!”“八一就要到了,我们来看看您们,祝您们节日快乐”……声声祝福,句句关怀,无不让战斗英雄感到温暖。

  融通地产广西公司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抗美援朝志愿军一级英雄李延年老英雄家中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上海公司看望并邀请在边境自卫反击战中屡立战功的上海警备区原副司令员蒋忠良将军讲述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江苏公司青年员工专程看望南京第十六干休所正师职离休老英雄宋忠益,黑龙江公司到哈尔滨市香坊区健康路街道办事处电机社区走访慰问老军人,云南公司前往云南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看望慰问老英雄,物管公司专程到成都市武侯区机投镇看望慰问5位抗美援朝老兵……

  各单位就地开设“红色课堂”,把英雄们请进课堂,聆听英雄们当年的革命故事,重拾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那段峥嵘岁月的记忆,重温曾经的革命岁月。英雄们军旅生涯的一个个平凡的故事让在座的同志们或不可思议深受震撼,或信心满满斗志昂扬,更加坚定要大力发扬革命先辈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融通事业贡献力量。

  把共建推向深处,携手勇赴征程

  融通地产各单位通过军民联谊、联建共建,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彼此情谊,为下一步军企携手同行打下坚实基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发挥合力、做出更大贡献。

  融通地产天津公司、上海公司分别与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武装部、东部战区陆军某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签订共建协议书,并分别到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与部队官兵共同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在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图表、大量历史文物以及影像资料中,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中,更能体会到军企一家亲、为军惠军的使命光荣。

  融通地产福建公司与第一储备资产管理局福州管理站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叙军企鱼水深情,共话双拥共建,共商促进地区发展大计。在闽江“红船”上,双方共同聆听《闽江“红船”·永不消逝的“地下航线”》专题党课,重温革命历史勇奋进,赓续使命再出发;面对宣誓墙,紧握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铮铮誓言,坚守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共唱《军中绿花》、《打靶归来》、《一二三四歌》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军旅歌曲,唱出爱国热情,激发全体同志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决心。

  融通地产四川公司、广西公司分别与第三储备资产管理局成都管理站、第二储备资产管理局南宁管理站开展以“畅叙情谊谱新篇”为主题的共庆八一趣味运动会和气排球友谊赛等联谊活动。活动激烈而有序,紧张而又欢快,员工与部队官兵情景交融、技艺切磋、心灵碰撞,极大的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互信,激励着同志们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进军队现代资产管理体系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融通力量”。

  融通地产海南公司走进军营参观并与广大官兵共同训练。在海南炎炎的烈日下,军企共训队伍冒着酷暑身着训练服,在训练场地上进行匍匐、奔跑、打靶训练。训练结束后,与官兵们共同整理搬运训练装备、清理垃圾,并共进午餐,自行清理餐桌、清洗餐具,与战士们融在一起,充分感受“听从指挥、服从纪律、坚持到底、绝不放弃”的人民解放军精神,不断提升融通青年的担当意识与使命感。

  把惠军落到实处,解决官兵后顾之忧

  我国正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部队官兵家庭养老压力较大,为解决官兵后顾之忧,替官兵分担养老压力,让官兵轻装上阵,全身心投入备战打仗,融通地产四川公司协同联勤保障部队驻渝某部,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破解难题,大力推动“为军惠军”养老服务保障项目落地,在重庆顺利举行全军首批“为军惠军”养老服务保障机构签约揭牌仪式。

  根据签约内容,“为军惠军”养老服务保障机构将优先为现役军人及其配偶的父母、祖父母提供惠军服务。在服务保障能力允许的情况下,为军队文职人员、职工及其配偶的父母、祖父母,和离退休(役)军人、军烈属提供惠军服务。融通地产以拥军优属的实际举措,建立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让军人军属切实感受到社会尊崇和温暖。(来源: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