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6个工程项目获得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发表时间:2022-11-26 14:45: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了解,鲁班奖定位为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授予创出一流建筑工程的企业。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6日电(记者 林浩)11月25日,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颁奖暨行业技术创新大会在南宁举行。

  会议宣读了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表彰决定。广西建工大厦1#、2#楼工程,南宁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科园大道~平乐大道),广西大学君武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景观及亮化工程(北岸清川大桥至五象大桥段),交投大厦6个工程项目获得鲁班奖。

  据了解,鲁班奖定位为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授予创出一流建筑工程的企业。从2010年起,鲁班奖表彰周期一年一次调整为两年一次,评选工作由申报、推荐、初审、复查、评审、审定、公示、报请行业主管部门核查、表彰多个环节组成。

  从1987年到2020年,34年来共有2645个工程项目入选鲁班奖。从2009年到2020年,12年来共有230个工程项目入选鲁班奖(境外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行业技术创新大会上,主办方发布2021年度建筑业十大技术创新。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