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五建集团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发表时间:2023-03-16 10:03: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建工五建集团叠翠湾一期、二期、三期工程在众多项目中突出重围,斩获金奖,这也是五建集团第四个获得该奖项的住宅小区工程。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 (孙宇晖)3月10日,2022年度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数字赋能、低碳建造”论坛暨金奖颁奖会议在青岛召开,大会为2022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的获奖工程进行颁奖。广西建工五建集团叠翠湾一期、二期、三期工程在众多项目中突出重围,斩获金奖,这也是五建集团第四个获得该奖项的住宅小区工程。

 颁奖现场。广西建工五建集团 供图

  据悉,叠翠湾一期、二期、三期工程位于柳州市柳东新区,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由9栋高层建筑,15栋多层住宅建筑组成,容积率3.2,建筑密度28.69%,绿地率35%。项目贯彻了“以人为本,传承地域文脉,与自然共生”的规划设计理念,以地域环境为依托,运用渗透和借景的手法,有机地融入到周边环境。项目的实施,有效增加了柳州市柳东新区的住房供应,对进一步促进柳东新区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建设,确保居住环境质量和居民生活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获奖证书。广西建工五建集团 供图

  下一步,五建集团将继续秉持“品质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以铁军精神不断打造精品工程,擦亮“五建品质”金字招牌,展现“五建建造”社会效益,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五建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