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五建集团荣获南宁市劳动竞赛三项大奖
发表时间:2023-03-16 10:06: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南宁市住建局发布《关于表扬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2022年“五赛五比”暨“安康杯”劳动竞赛先进单位、优秀项目、优秀建设者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五建集团在劳动竞赛中荣获三个奖项并受到通报表扬,赢得诚信加分。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 (覃曾红)日前,南宁市住建局发布《关于表扬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2022年“五赛五比”暨“安康杯”劳动竞赛先进单位、优秀项目、优秀建设者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五建集团在劳动竞赛中荣获三个奖项并受到通报表扬,赢得诚信加分。

  五建集团在劳动竞赛中荣获先进单位,第九分公司承建的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南地块主体工程在劳动竞赛中荣获优秀项目,第九分公司员工雷耀安在劳动竞赛中荣获优秀建设者。

  据悉,此次劳动竞赛由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南宁市总工会主办,旨在提高职工队伍综合素质和参与市场竞争力,推动南宁市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五建集团由所属第九分公司代表参赛。比赛中,第九分公司精心策划,科学组织,严格按照各项考核指标,通过赛工程质量、赛工程进度、赛劳务管理、赛文明施工、赛节能降耗,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团队和谐、比安全生产、比经济效益,争创“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等,圆满完成各项劳动竞赛内容,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