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在广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3-04-30 15:53: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共获得2023年广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一类成果33个,其中4项成果获中国建筑业协会全国发布资格,18项成果获中国建筑业协会全国交流资格,获得全国资格的成果数量再创公司历史新高。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李福昆)4月25至28日,2023年广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评审会在防城港召开,经过角逐竞争,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共获得2023年广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一类成果33个,其中4项成果获中国建筑业协会全国发布资格,18项成果获中国建筑业协会全国交流资格,获得全国资格的成果数量再创公司历史新高。

小组发布现场。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据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今年该集团成果申报总数为135篇,申报数量与去年持平,但获得区一类成果数量较去年增长4篇,增幅14%;获得中建协全国发布(交流)资格成果数量较去年增长5篇,增幅29.4%;共有12篇成果位列各小组前10名(一建集团只在其中三组进行评审),较去年增长3篇,同比增幅33%。与此同时,本次发布会四个评审小组分别产生了各组的最佳QC小组(总得分小组第一)、最佳成果资料小组(资料分小组第一)、最佳发表人(发布分小组第一)和最佳幻灯片制作小组(PPT得分小组第一)共计16项奖项,其中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共获得其中10项殊荣。无论是区一类成果数量、中建协全国资格数量还是小组特别奖数量均位列各会员单位之首,收获颇丰。

  一建集团参会人员合影。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在成果发布环节,一建集团发布成员准备充分,采用技术讲解、相声说唱、情景表演等形式进行现场发布,获得了评审专家、与会同仁的一致好评。

  在4月28日举办的闭幕式上,由直属分公司曾永嘉、丁迎莹发布的成果《研制一种便捷式多管道自动提升安装装置》被评审组选为优秀成果进行上台展示,由深圳分公司李福昆、陈昆仑发布的成果《提高大跨度平板网架高空散装一次交验合格率》被选为优秀范例进行成果讲解。

  近年来,广西建工一建集团立足于在建重点施工项目,积极引导现场技术人员开展QC小组活动,总结施工质量管理成果、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技术人员创新、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广西建工一建集团以本次评审会为契机,通过借鉴行业内优秀成果的经验和方法,不断提升一建集团技术条线员工的质量管理工作能力,为保证一建集团高质量发展、铸造更多精品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