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推出中秋联欢专辑
发表时间:2021-09-24 09:25: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筹办专辑消息传出后,得到美国广大学生和乡亲们的热烈响应。短短几天里收到了众多视频祝贺和文艺节目。 经过精心挑选,主办方最后选出了十九个文艺节目。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4日电(唐紫纤) 由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主办、广西来宾市侨联的2021中秋联欢专辑近日推出。

  筹办专辑消息传出后,得到美国广大学生和乡亲们的热烈响应。短短几天里收到了众多视频祝贺和文艺节目。经过精心挑选,主办方最后选出了十九个文艺节目。

  表演节目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古筝、艺术体操、武术、绘画、诗歌朗诵、汉唐花道表演等多种类型。四十多位学生和乡亲积极参与了演出。

  演出阵容有专业的艺术家,也有业余爱好者。他们之中有曾获得美国艺术体操少年组全能冠军的美国艺术体操国家队队员赵杰娜,也有曾在卡内基音乐厅多次演出的美国大学博士生导师吴柏成,以歌舞闻名的大小钟岚,还有曾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举办过个人画展的书画家夕阳等。表演者年纪最小的只有六岁。他们背景文化经历各不相同,但有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祝福乡亲、祝福佳节。

  广西侨办、广西南宁市侨联等十一个地级市侨联分别发来贺信,祝贺中秋联欢圆满成功。

  整个专辑精彩紧凑,高潮迭起:苗家阿妹的欢乐舞蹈拉开了序幕,接下来月饼的制作演示、艺术体操的精彩演出,美裔武术大师的虎鹤双形闪击, 瑶族孩童的古筝歌谣,歌手的引吭高歌,轻盈多姿的舞蹈,书画名家的即兴挥毫,穿越时空的汉唐花道表演等等,将观众们带到多彩艺术境界。

  另外五十多位学生和乡亲中秋祝福视频穿插在各个节目和环节之间,热情的祝福,欢笑的画面总给观众带来温暖和亲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