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杨涛:海归企业家要有创新意识 不断适应新潮流
发表时间:2022-08-11 10:32: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杨涛和海归朋友们筹建澳金创投基金中国团队,致力于将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引入国内,助推新科技项目开花结果。指导海归创业者发展事业。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1日电 “海归企业家要有创新意识,要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不断适应新潮流。”海归企业家、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杨涛说。

  作为华人青年代表,杨涛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参加社会公益捐资活动,曾作为主要策划人连续三年筹办“澳洲中国除夕夜悉尼歌剧院亮红”新春系列公益活动。在抗震救灾、扶贫帮困、捐资助教中积极捐献。他说,捐助活动要保持细水长流,绝不做虚架子,要把钱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罗敏 供图

罗敏 供图

  近年来,杨涛和海归朋友们筹建澳金创投基金中国团队,致力于将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引入国内,助推新科技项目开花结果。指导海归创业者发展事业。

  据悉,杨涛2003年赴澳洲求学,主修会计及工商管理,毕业后连续创业,先后从事餐饮、物流等多个行业。如今,他积极投身高新科技创投行业。

  杨涛表示,将不断深化对中国艺术和中华传统文化的研究和挖掘,与国内杰出艺术家、非遗传承人和广大数字艺术创作者等共同努力,借助分布式存储,NFT等Web3技术,助力中国文化数字化并向全球传播中华艺术文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