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靳羽西在家乡广西桂林签售个人自传《你,自成先锋》
发表时间:2023-07-05 10:05:4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天,美籍华人靳羽西女士爱国爱家捐资兴学分享会暨个人自传《你,自成先锋》新书签售会在桂林举行,该书讲述了靳羽西的童年经历、求学生涯、创业历程等,并配有精彩的照片和珍贵的影像资料。

  中新社桂林7月4日电 (蒋丰慧)“我1989年带外国摄制组回家乡拍摄电视片《变化中的中国》,被收录在‘美国国会纪录’中,这是一个很高的荣誉。”7月4日,美籍华人、著名媒体人靳羽西在广西桂林市如是说。

7月4日,美籍华人、著名媒体人靳羽西在广西桂林的新书签售会上为粉丝签名。  中新社记者 蒋丰慧 摄
  7月4日,美籍华人、著名媒体人靳羽西在广西桂林的新书签售会上为粉丝签名。  中新社记者 蒋丰慧 摄

  当天,美籍华人靳羽西女士爱国爱家捐资兴学分享会暨个人自传《你,自成先锋》新书签售会在桂林举行,该书讲述了靳羽西的童年经历、求学生涯、创业历程等,并配有精彩的照片和珍贵的影像资料。

  活动现场,靳羽西介绍了自己身为媒体人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在桂林捐建小学,投身公益事业的经历。

  7月4日,美籍华人靳羽西女士爱国爱家捐资兴学分享会暨个人自传《你,自成先锋》新书签售会在广西桂林举行。图为参与见面会的嘉宾合影留念。  中新社记者 蒋丰慧 摄

  据悉,作为美籍华人,靳羽西一直致力于推进中美文化交流。20世纪80年代,她在美国制作主持的《看东方》《变化中的中国》等电视节目,生动有趣地介绍了中国的人文文化和改革发展中的中国,深受美国观众喜爱。她因此先后荣获“友好大使奖”“突出人才奖”“国际媒介交流奖”等多项荣誉。

  靳羽西用知名媒体人的身份,鼓励年轻媒体人要敢于创新,讲好中国故事。同时,她透露,正在积极策划一档全新节目,用当下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世界展示日新月异的中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