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开展春节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整治集中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14 23:47: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1月14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联合执法人员在县城一家文化用具经营店开展专项检查整治活动。

 
 

  1月14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联合执法人员在县城一家文化用具经营店开展专项检查整治活动。为了规范春节文化市场经营管理秩序,连日来,宁明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公安、文化、网信、市场监督等部门执法人员,联合开展2021年春节文化市场专项整治集中行动,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文化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春节文化市场环境。周贻刚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