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组织慰问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发表时间:2021-02-10 00:42: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8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组织开展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区1870名志愿者进行慰问,向广大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鼓励志愿者努力践行使命担当,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韦宁 陈雄伟)2月8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组织开展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区1870名志愿者进行慰问,向广大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鼓励志愿者努力践行使命担当,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覃塘的广大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为志愿者提供一些物资上的帮助,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防疫工作做得更好,让人民群众拥有一个更加健康平安的环境。

  据了解,近一个月以来,覃塘区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积极主动参与到农村(社区)基层一线,开展宣传动员、值班值守、疏散劝离、人员登记等工作,从各村入户排查到卡口值守,从村内公共空间的消毒到防疫知识的宣传普及,到处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与广大干部群众共同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实防线,充分发扬了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了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