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春节期间旅游消费超2.51亿元
发表时间:2021-02-19 17:39: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牛年春节假期,“就地过年”催生出文化旅游市场新的消费趋势。记者从贵港市港北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获悉,2021年春节期间,港北区累计接待游客59.79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消费 2.51亿多元 。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8日电(陆宏夏 万桂娟)牛年春节假期,“就地过年”催生出文化旅游市场新的消费趋势。记者从贵港市港北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获悉,2021年春节期间,港北区累计接待游客59.79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消费 2.51亿多元。

  据了解,春节期间,港北区游客出行呈现出游客数量上升、消费明显增加、家庭集体出游等趋势,休闲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节庆游受到广大游客欢迎,平天山自然风景线路和园博园休闲公园等景区游客络绎不绝。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该区落实景区人流量控制,各景区旅游景点未开展组织相关旅游活动。

  为确保春节假日期间旅游安全稳定,假期前港北区组织人员开展旅游市场安全检查,对辖区内设立的旅行社、旅游景区、酒店农家乐等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