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高新区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1-06-21 18:12: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6月18日,南宁高新区开展了“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1日电 (农国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8日,南宁高新区开展了“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各参赛队基础分为100分,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填空题四轮答题环节。来自高新区机关各部门的22支代表队,共66名选手参加竞赛。比赛全程采取评委仲裁评判、设备现场计分等方式保证竞赛公平公正。

  活动现场,各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分工明确,回答问题时反应速度快、准确率高;特别是在第三轮团队抢答环节,各参赛队伍踊跃抢答,竞争激烈,现场气氛即严肃紧张,又生动活泼,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