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鼓舞广西龙胜各族儿女
发表时间:2021-07-02 11:1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各族干部群众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金结村,当地群众正在收看直播盛况。韦吉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韦吉阳)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各族干部群众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在新时代中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

  7月1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龙脊小学,师生们列队摆出党徽和100字样庆祝建党100周年 。韦吉阳 摄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周家村党员向红姣说:“当年红军长征经过我们瑶寨时在石头上刻下了‘红军绝对保护瑶民’的誓言,共产党人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的位置,以不屈不挠的奋斗、义无反顾的牺牲、改天换地的豪情,换来了国家的欣欣向荣、人民的幸福安康,让我们摘掉了千年的贫困帽,过上好生活,我们将走好新时代发展之路,让当年红军走过的长征路变成富裕之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