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疫苗移动接种队:传递流动的大爱
发表时间:2021-07-08 11:20: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疫苗移动接种队圆满完成桂林市卫健委、疾控中心交托的疫苗接种任务,共完成18918剂疫苗接种。

  南溪山医院疫苗移动接种队。南溪山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8日电(李金戈)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疫苗移动接种队圆满完成桂林市卫健委、疾控中心交托的疫苗接种任务,共完成18918剂疫苗接种。

  南溪山医院疫苗移动接种队的医护人员正在为市民接种疫苗。南溪山医院供图

  据悉,为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更多剂次的疫苗接种,更好地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筑起人民安全健康防线,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从各科室选派了23名医务人员组成疫苗移动接种队,于5月28日开始外出执行疫苗接种任务。先后赶赴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大学生科技园、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桂林分公司等9家单位,为学生、单位职工和家属及社会群众接种疫苗,让他们就近享受到便捷接种疫苗的福利,保障了他们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疫苗移动接种现场。南溪山医院供图

  执行任务期间,移动接种队的医务人员规范准确接种,确保疫苗安全管理,明确分工、密切合作,他们吃苦耐劳的扎实作风得到了市疾控以及受种单位的好评。

  市民在移动接种队帮助下有序接种疫苗。南溪山医院供图

  中国移动公司的职工向移动接种队送锦旗时感动地说:“本来就因为工作忙,没办法到医院接种新冠疫苗,南溪山医院的移动接种车,实实在在地替我们解决了一件难事,他们办利民之事,怀爱民之心,我们十分感谢他们!”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