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在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启用
发表时间:2021-10-27 13:24: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5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东盟校区在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启用,标志着该校跨入新的发展阶段,逾6000名师生也将在新校区开启新征程。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7日电(冯克灵 赖玉宁)10月25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东盟校区在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启用,标志着该校跨入新的发展阶段,逾6000名师生也将在新校区开启新征程。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东盟校区校园。学校供图

  据悉,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东盟校区一期工程的建成使用,使该校办学规模达到近19000人,为学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培养适应现代商务事业发展需要的国际化应用人才为宗旨的国家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是培养广西商务行业经理人才的摇篮。

  未来,学校将围绕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以新校区建成并启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一批对接现代服务业和新兴产业的智慧商科高水平专业群,搭建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开展境外办学和输出智慧商科中国职业标准,构建多层次的现代商务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建设成具有国际影响的现代商务人才供给高地和创新引擎,成为广西领先、全国知名、国际有名的本科层次商科职业院校。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东盟校区启用仪式现场。学校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