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人防办开展“为民办实事应急救护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2 17:04: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9日下午,桂林市人防办组织人防系统的党员干部到市党群服中心开展"为民办实事、应急救护培训"的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操作。雷庆寿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日电(黎文慧 柏益群)10月29日下午,桂林市人防办组织人防系统的党员干部到市党群服中心开展"为民办实事、应急救护培训"的党日活动。

  培训会上,中国红十字会的专业老师采用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耐心教授大家心肺复苏术、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害的预防和现场急救等技能。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讲,还积极进地进行了实践操作,对如何打开气道、按压心脏、如何进行人工呼吸和海姆立克的使用方法进行模拟演练。通过三个多小时的学习,党员干部们基本熟练掌握技能。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应急救援能力,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为今后在应急场合发挥所学之长,铸牢护民之盾奠定坚实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