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落实“八严格” 水口边贸扶贫产业园项目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1-12-23 19:20: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龙州县水口边贸扶贫产业园项目位于中越边境,在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的情况下,该项目部积极落实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八严格”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项目部加强日常疫情防控。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龙州县水口边贸扶贫产业园项目位于中越边境,在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的情况下,该项目部积极落实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八严格”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项目部落实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八严格”要求,严格落实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责任,施工总承包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负责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还设置了疫情防控管理专岗,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相关部门的防控要求,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确保疫情可防可控;严格实行建筑工地封闭式管理,做到作业区、生活区与外界围挡封闭,对进出工地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严格加强防控知识教育,增强施工作业人员的自我防控意识和个人防护能力;严格落实防护物资保障,根据项目用工人数,配备相应数量的体温检测设备、消毒用品、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并建立防疫物资储备使用台账,确保防疫物资充足;严格加强建筑工地人员管理,认真落实人员进出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加强建筑工地生活区管理,每天对建筑工地内的办公、宿舍、食堂、浴室、厕所等区域做好清扫、通风和消杀等,工地食堂采取分餐措施,减少人员聚集;严格执行疫情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制度。(华艳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