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基层工会新任干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1-05 10:44: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主办,中教教育集团承办的2021年南宁市武鸣区基层工会新任干部培训班在南宁成功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莫清文)近日,由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主办,中教教育集团承办的2021年南宁市武鸣区基层工会新任干部培训班在南宁成功举办。

  南宁市武鸣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茂叁,总工会党组成员李春林出席开班仪式,81名来自武鸣区的基层工会新任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茂叁在会上发言。主办方供图

  李茂叁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加强基层工会干部培训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行动,是当前工会工作形势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破解工会瓶颈问题的有力武器。希望参训干部提高政治意识,珍惜机会,统一思想,全面掌握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

图为培训班集体照。主办方供图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为全面增强参训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中教教育集团邀请了区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党史与政策、理论与实务、服务与素质等内容开展一系列课程,同时还安排参训干部前往南宁市红色工运教育体验馆和南宁市总工会所辖企事业单位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