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委书记黄慧走访慰问优秀人才
发表时间:2022-01-11 23:26: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田林县委书记黄慧走访慰问优秀人才黄红、李杰,为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0日电(文俊锋 甘盛宏)近日,中共田林县委书记黄慧走访慰问优秀人才黄红、李杰,为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黄慧首先来到田林高中,与高中校长黄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黄慧在慰问时说,教育工作是一项重点工程,希望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为田林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黄慧随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对院长李杰以及县人民医院今年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他强调,临近春节,返乡人员不断增加,希望医务人员严格做好自身防护,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