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百色那坡县连续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发表时间:2022-02-09 11:05:58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奥密克戎病毒潜伏期长,需要连续开展多次核酸检测才能筛查发现,为做好那坡县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和保障那坡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定于2022年2月8日至2月13日连续开展三轮全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广西百色市那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2月8日发布通告,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奥密克戎病毒潜伏期长,需要连续开展多次核酸检测才能筛查发现,为做好那坡县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和保障那坡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定于2022年2月8日至2月13日连续开展三轮全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范围

  2022年2月8日第一轮、2月10日第二轮、2月12日第三轮

  安排城厢镇26个行政村及4个社区(县城区)、坡荷乡13个行政村、德隆乡13个行政村采样。采样时间:上午8:00至18:00,各采样点连续采样,中午不休息。

  2022年2月9日第一轮、2月11日第二轮、2月13日第三轮

  安排龙合镇19个行政村、百合乡10个行政村、平孟镇10个行政村、百南乡8个行政村、百省乡13个行政村、百都乡15个行政村的采样。采样时间:上午8:00开始至18:00,连续采样,中午不休息。

  二、有关要求

  (一)请广大群众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等身份证明到指定地点进行检测。请大家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主动出示健康码,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二)无故不参加本次全县核酸检测的人员,将按照上级要求进行健康码赋黄码管理,由此造成个人出行不便的,按照相关法规由个人自行承担后果。

  (三)打完疫苗要间隔48小时后才能进行核酸采样。

  (四)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了您和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积极配合检测工作,确保高效完成。(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何柏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