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爱心企业向百色捐赠10万余元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2-02-13 18:03: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白云山盈康药业日前向百色市捐赠口罩、酒精及药品维C银翘片等防疫物资10万余元,用于支持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3日电(罗文宇)广西白云山盈康药业日前向百色市捐赠口罩、酒精及药品维C银翘片等防疫物资10万余元,用于支持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罗文宇  供图

罗文宇 供图

  连日来,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牵动人心,当地疫情防控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作为国有控股企业,白云山盈康第一时间捐赠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

  2月8日,白云山盈康药业联合墨匠生物向百色市田东县捐赠酒精及药品维C银翘片等防疫物资、方便面等生活用品。

罗文宇  供图

罗文宇 供图

  2月11日,白云山盈康药业联合大参林医药集团向德保县捐赠了口罩、酒精及药品维C银翘片等防疫物资,通过专车运达德保县发展和改革局。

  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白云山盈康希望通过此举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同支援百色,共同帮助疫区群众度过难关。

罗文宇  供图

罗文宇 供图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白云山盈康积极生产乙醇消毒液、维C银翘片、藿香正气颗粒、银黄口服液等防疫产品,自发地参与到各类公益活动中,先后通过广西红十字会等单位,捐赠了五十多万元的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