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邕宁区:做好服务保障 力促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2-02-18 17:17: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力助推企业顺利复工复产,2月6日以来,南宁市邕宁区组织力量,走访了辖区43家规上工业企业及34家限额以上商贸企业,检查企业复工物资准备情况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协助企业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好企业生产经营。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8日电(郭开浪 杨雪萍)为全力助推企业顺利复工复产,2月6日以来,南宁市邕宁区组织力量,走访了辖区43家规上工业企业及34家限额以上商贸企业,检查企业复工物资准备情况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协助企业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好企业生产经营。

  邕宁区围绕节后企业复工复产靠前服务,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为企业加速复工生产工作按下了“快进键”,为全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上了一道“安全锁”。截止2月16日,邕宁区43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40家,复工率93%。正常到岗5923人,实际到岗4738人,到岗率80%。其中有2家企业的员工及管理人员均为外省,预计于2月20日后复工;1家企业已停业;邕宁区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复工率88.24%,正常到岗2352人,实际到岗2136人,到岗率91%。

  邕宁区将继续认真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做好各企业疫情防控排查,严格要求商场超市人员出入扫码、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检测,以及加强对经营场地环境卫生和消毒等防控措施。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供应不停歇、服务不断档、品质不降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