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铆足“虎劲”全面推进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2-02-18 16:41: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吊臂起落,机器轰鸣,春节的余温尚未散去,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多项目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全力推动工程进度。

  吊臂起落,机器轰鸣,春节的余温尚未散去,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多项目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全力推动工程进度。

 

 

 

  在泰康之家桂园项目施工现场,226名建设者铆足干劲,正在进行幕墙安装、园林施工等区域的复工检查工作,施工现场热火朝天。项目生产经理王赞表示,因担心工人复工会受到疫情影响,项目部在节日假期间便与劳务沟通并细化部署工人复工计划。

  作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南宁五象云谷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部分管理人员主动申请留岗,提前盘点材料库存,根据施工计划拟好详细安排,确保年后现场材料及时供应,确保现场稳定生产。

 

 

 

  劳务木工班组工人向秀军是五象云谷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节后第一批返岗工人之一,他表示:“多亏项目部在节前就提前为我们做好了返岗复工的准备,才能保证我们返岗后就迅速的投入到建设中去。”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广西、西南地区及东盟国家客户提供政务云、金融云、产业云及灾备中心服务,打造具有广西特色的数字经济云产业园。

  不止南宁,还有百色,贵港,崇左,柳州……在全区各地,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着重打好协同战,从安全有序入手,编制《节后复工复产“十到位”工作指南》,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和安全第一课,全面推进区内各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

  为保证现场正常运转,分公司靠前部署,严格执行政府管控措施,按高中低风险区提前对其工人健康情况进行了解,安排专人提前对其身体情况进行摸排,核验相关健康证明和健康码后,线上线下同时办理准入手续。(庞慧敏 赵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