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田林:再续“甜蜜” 糖厂有序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2-02-18 19:21: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广西田林和平糖业有限公司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好复工复产工作,做好生产经营,确保2021/2022榨季后续生产有序推进。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8日电(文俊锋 龙云 吴桃会)近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广西田林和平糖业有限公司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好复工复产工作,做好生产经营,确保2021/2022榨季后续生产有序推进。

  在田林县广西田林和平糖业有限公司门口,装满甘蔗的一辆辆卡车正在有序排队过磅进入厂区,而在该厂甘蔗卸装车间,工作人员正开着吊机将一捆捆甘蔗从卡车上卸下,整齐的堆在地上。控制室内,工作人员穿戴整洁,佩戴口罩,目不转睛地紧盯屏幕,密切留意各个指标的变化,榨糖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现在复工复产了,我们能够正常上下班,我很高兴也开心。”广西田林和平糖业有限公司员工韦汉吉说道。

  田林县蔗糖生产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敏莹介绍,接到复工复产工作通知后,该中心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深入企业、乡镇指导复工复产工作,确保2021/2022年榨季糖料蔗砍、运、榨、种如期完成。

  据了解,广西田林和平糖业有限公司现在陆续复工,为保障广大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广西和平糖业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接到县里复工复产的通知之后,我们及时通知员工返岗上班,按照复工复产的要求,对员工进行了安全培训,对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我们及时的通知司机,对甘蔗运输,对产品调运,当前,整个生产都已经恢复正常,榨量达到了6800吨每一天,和平这边按照年初的统计,我们整个年度的榨量,总的榨量,大概有68万,我们将按照年初的计划全面推进按质按量的把这个榨季的甘蔗榨完榨好。”广西田林和平糖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钟世益说道。

  广西田林和平糖业有限公司推进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经营两手抓,多种措施保证安全,严格按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要求开展复工复产,为员工筑起“防疫墙”。截至目前,广西田林和平糖业有限公司未出现任何脱管失控问题,各项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